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「漢清講堂」YouTube、 "紀念楊安華僑生獎學金";「張忠樸尋智獎學金」


蕭新忠分享了你的貼文
13 分鐘
上星期在ERSO(工研院電子所)老同事聚會中重逢,原為ERSO核心幹部的鍾先生,看到他所辦的漢清講堂,從台灣的經濟到台灣的人文,彙集各界精英發表論述,不遺餘力。敬佩敬佩。
下午老曹來訪。他到某獅子會演講"從史懷哲到陳五福",只講到史懷哲,有演講費,一定要請我到"會津屋"吃晚飯。
從陳五福到史懷哲 曹永洋 時間 : 2016年9月14日 (周三) 10點~12點 地點( 漢清講堂):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8號2樓 曹永洋, 胡慧玲, 羅文森,…
YOUTUBE.COM

Hanching Chung 消兄,多謝誇獎:「漢清講堂」YouTube (hc itaiwan forum)
https://goo.gl/Y5CSVy
YOUTUBE.COM

Hanching Chung 分享了一則動態回顧。

尋智的負責人精選出【人生不標準的答案】(2002,絕版;台灣版約賣1萬本),做成迷你版。他們送我約10本。期間,約50人來訪,送出數本。
~~~
2015年10月9日 8:13 ·
早上開電腦,兩件喜事:
1. 周一早上郵寄美國的琉璃路思義教堂,周五早收到Bill的回信:Thank you! The crystals are beautiful. I have placed them on a shelf of honor in my office.
2. 昨天我說: 顧問兄捐的錢應該是到"紀念楊安華僑生獎學金";聯董會與校方的溝通有誤。
我利用班上的Email,得顧問兄 (北京?)的回信:"漢清所言無誤。是捐給"紀念楊安華僑生獎學金"."


~~~~
張忠樸 (1950-2002);「張忠樸尋智獎學金」(中原大學)

2014.10.3 王晃三致我們三人
我在上星期六之所以提起這件事
是因為漢清提起過:我們可以定下目標,不必強求達到
而且,目標和動機都在紀念忠樸的理念和熱情
只要我們不讓人覺得勉強,就無不可
12/27當然是低調傳達的最合適的時機。
這兩三天我已經在中原走過三個辦公室
我們那天的想法獲得很大的認同
現在只差我坐下來把想法訴諸文字就可以了。
那天在走自火車站的路上,
我想到了獎學金取名「張忠樸尋智獎學金」
我和漢清都以為甚美
所以我建議就此定名吧!
中原大學這邊已經打過招呼了,
若是要匯款進來,只要提到這八個字,就可以入帳了
匯款戶頭:兆豐銀行中壢分行(銀行代碼:017)
戶名:中原大學,帳號:03910324397
郵撥帳號:戶名:中原大學,帳號:00150020
關於捐款單(含捐款人資料目的等)的電子檔,我回頭收到後再補寄。
三呆
鍾先生:您好!
謝謝您熱心捐助張忠樸尋智獎學金,開立收據後會寄給您。
另也因目前個資法實施,銀行僅提供匯款日期、金額、帳號,其他資料並不提供,因此需捐款人填寫捐款單,以便得知學校收入款項為捐款人所匯,也便於得知捐至何帳戶。造能您的困擾也致上歉意。
順頌
事事順心如意
校友服務中心
戴淑賢敬上
03-265150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